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稅務簽證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策略與商譽風險, 台中大里b2b b2c稅務宣導, 台中南屯高所得財產規劃

李彥宏: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命運是一個人一生所走完的路,是一個人用一輩子所完成的作業。有的人認為,命運是天注定的,是不可改變的。但在我看來,命運不過是人生的方向盤,駛往哪個方向它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中。    在這里,我想和各位同學分享幾個關于命運的故事,沒有什么高談闊論,僅僅是我自己的一些經歷而已。    眼界與命運    和很多同學一樣,我出生在一個小城市的普通工人家庭。小時候起,除了學習我的興趣就非常廣泛。戲曲就曾經一度是我的摯愛,甚至在初中時我還一度有報考戲曲學校的想法。因為在那個年代,在我生活的山西陽泉那個小城市,電視還沒有普及,更別說電腦互聯網了,人們日常最多的娛樂活動就是聽戲。    后來,我的姐姐考上了北京大學。和剛剛入學的你們一樣,她一時間也成了我們當地的明星。臨走時她對我說:“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美麗,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走出陽泉,這樣你未來的路才會更寬闊。”    我聽從了姐姐的建議,從那時起我開始發奮學習,為的就是考上陽泉當地最好的高中——陽泉一中。最終,我如愿以償。然而,這時的我對于姐姐所說的“外面的世界”還沒有特別的概念。    我第一次接觸計算機,是在高中一年級,當時我所在的陽泉一中在全市第一個設立了計算機教室。    只要輕輕的在鍵盤上鍵入一些英文單詞和符號,它就會根據指令給出答案,我一下子就被這奇妙的東西所吸引住了。從那時起,為了能到機房上機,我經常找老師軟磨硬泡。比別人更多上機實踐,也讓我在計算機方面的技能比其他同學強。    不久以后,學校選派我到省會太原參加全國中學生計算機比賽。去之前我信心滿滿,總覺得自己的計算機水平還算不錯,甚至還想著拿個名次回來。結果沒想到,比賽結果出來,我連個三等獎也沒得到。    這樣的結果對我而言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打擊。一開始我想不通,但是當我走進太原的書店時,我才知道為什么沒有辦法和他們競爭。我發現,這里有許多我在陽泉根本看不到的計算機方面的書,別人在信息的獲取能力上比我有先天優勢。    這次經歷讓我第一次感到了眼界與命運的關系,我對姐姐當時對我說的那番話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我渴望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我相信這樣能改變命運。    在之后的近20年中,無論是在北大的求學經歷,還是在美國學習計算機以及在華爾街和硅谷的工作經歷,都大大開闊了我的視野,甚至對我后來創立百度公司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所以,當你們邁入北京大學大門的那一刻起,你的命運已經改變了。不僅因為這里是中國的最高學府,還因為在這里你會接觸到許多你原來從沒有見過甚至聽說過的新鮮事物。    性格與命運    雖然有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但實際上對于這樣的說法,我個人并不認同。我覺得無論你的性格怎樣,你都有可能成功。    幾年前,高盛公司前總裁在清華大學開了一門關于領導力的課程,專門邀請一些大型跨國公司的全球CEO去講課。有一次,我也被邀請去講百度的成功故事。當我給學生們講完課之后,他跟我聊天說:“Robin,看你的性格和一般人眼中的成功人士或者說企業家很不一樣,因為你的性格很柔和,沒有那么強硬。可是你做的也很成功啊,而且我相信你將來會更加成功。”    作為高盛的總裁,他幾乎見過當今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企業家。而從他對我的評價來看,各種各樣性格的人都有可能成功,只不過是看你有沒有利用自己的性格優勢來做事情。    比如說,有的人就是善于與人溝通,那就應該朝自己擅長的方向努力。他們非常愿意和客戶溝通,也許未來就可以成為一名很好的銷售人員,這樣也會取得成功。    而有些人的性格則是那種比較內斂的,就像一個技術工程師,我的性格里可能這方面就更多一些,在思維上比較嚴謹,邏輯性比較強一些。我不太愿意天天出去跟人喝酒,而更多的是愿意坐在計算機前面去感受那些新的互聯網的產品,去琢磨琢磨怎么樣可以把它做得更好。    所以,我認為各種各樣的性格都能夠成功,關鍵是你要分析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一個判斷,究竟自己的性格適合什么。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打開另一扇窗,每個人都應該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堅持下去,你才能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退縮、不輕易的去改變你的方向。我相信,做到這點,成功就會離你不遠了,你的命運也會因此與眾不同。    夢想與命運    有一句名言叫“夢想是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一個人想要成功,想要改變命運,有夢想是重要的。    在美國讀研究生時,有一次,我報名參加了學校的一個研究小組。當時,負責面試的教授可能對我的回答他的答案不滿意,便隨口問我:“你是中國來的?”“你們中國有計算機嗎?”。盡管可能不是有心刺傷我,但教授的問題讓我的心里特別難受,我覺得怎么能這樣問我,中國這么大的一個國家,而且那時已經是20世紀90年代了,怎么可能沒計算機?這近似是對我祖國的一種羞辱。但也就是這么一句話,激發了我內心那股不服輸的精神和一定要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從那時起,我就夢想有一天一定會用自己手中的技術改變國人的生活。    這也是我為什么放棄了在美國穩定的工作和安逸的生活回國創立百度公司的原因。    百度創立之初,一切都非常困難。我們在北大資源賓館租了兩個房間作為辦公室,加上我,公司總共只有8個人。但盡管如此,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做中國人自己的搜索引擎。    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到了2001年底,與剛創業時相比,百度已經有了一定的發展。但此時我也認識到,百度如果想要在市場上有所突破,就必須超越當時已經在中國市場上占有6成份額的google。    2002年初,我組織了公司技術人員一起開了一個會。會上我告訴大家,我們必須在各項技術指標上全面超越競爭對手。當時,有的人認為這不可能,覺得百度的技術實力和國際最先進的搜索公司差距太大了。但我對他們說,百度雖然此時還十分弱小,在國際乃至國內都還不太知名,影響力有限,但是,百度凝聚了一批充滿非凡理想和遠大抱負的優秀人才,大家就是要在這里做出一番事業,讓中國人在中文搜索引擎領域揚眉吐氣。    于是,一個名為“閃電計劃”的15人技術攻關小組成立了。在那段時間里,我們的工程師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與目標,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餓了就泡一包方便面,困了就干脆席地而睡,醒來以后繼續工作。    其實,他們中的許多人當時完全有機會能夠到IBM、微軟等跨國公司工作并取得一份可觀的收入,但他們卻選擇留在百度,拿著微薄的工資,沒日沒夜的工作。他們說是我的“做中國人自己的搜索引擎”的夢想感動了他們,而我也被他們所感動。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年下來,百度在索引量、相關性、中文處理的相關檢索、拼音的檢索、糾錯技術等方面大大提高,眾多指標領先業界,加上“閃電計劃”后期啟動的百度mp3搜索,對這個產品,用戶體驗評價非常高,迅速擴大了百度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譽度。百度作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的地位正是由此開始奠定的。    因此,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    親愛的同學們,困難并不可怕,只要你能樂觀的面對;命運也可以改變,而鑰匙就正握在你的手中。 李彥宏:億萬富豪的學生時代 李彥宏“煉成記” 李彥宏:黑馬是怎樣煉成的分頁:123

你的付出,時光不會辜負  文/蕭蕭依凡  有一位師友,在大學輔導員崗位上做了很多年,學生工作做得很優秀。但是,在他內心深處還是很希望有機會轉崗到教學崗,專心從事研究。于是他工作之余,花費了常人無法想象的時間和努力,讀完了碩士研究生,又考取了在讀博士。  有一個學弟,大學期間愛上一個姑娘,愛得撕心裂肺的。他每天給姑娘寫一封情書,表達自己的濃濃愛意,并同步發到自己的微博上,他一堅持就是大半年。  有一位朋友,自小就在微胖界逗留,從不知道瘦下來是什么滋味。她一直沒有男朋友,無奈之下去相過幾次親,但是都沒有成功。相親對象總是在相親之后直接或者委婉地回復中間人說更喜歡骨感的女生,她發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于是,她開始堅持跑步。  你以為,付出了那么多,且已有所小成,只是調崗這樣的事情,那就一定水到渠成了吧?你以為,只要付出了,諸如追個女生、減個肥這樣的小事,感動了自己,總是會開花結果,就不會遇到阻撓了吧?可是,現實總是不盡人意,甚至是殘酷的。  那位師友,被院系領導叫去談話,說有人反映他工作不專心,讀博士嚴重影響了他學生工作的正常開展,因此院系經研究決定給他兩個選擇,要么辭職去讀博士,要么停止攻讀博士繼續從事院系學生工作。無論他再三表態,表決心,院系領導都不為所動。即使是他連年獲得的優秀工作者稱號也幫不了他,他陷入了兩難,內心掙扎,寢食難安。  那個學弟被心儀的女生拒絕。女生不勝其煩,最后甚至把收到的情書貼在男生宿舍下的公告欄里。此事在學校鬧得沸沸揚揚的,學弟成了眾人嘲笑的對象。學弟深受打擊,一蹶不振,遲遲難以走出這個陰影。  那位朋友,堅持跑了一年多,體重都不曾下降。熟悉她的人在茶余飯后討論減肥方法時,總是拿她舉例,把跑步減肥這個方法直接排除掉。并且,她還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依然單身。  你看,并不是你想要的,努力就能得到,現實總是有些讓人沮喪。  現實能夠殘忍到,在你付出了大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心愛的事業中,并且小有所獲的時候,將你的付出連根拔起,不給你留余地。  現實甚至殘忍到,在你付出之后,連減肥這樣的小事都不讓你得逞。更別提,你的那些遠大理想、雄心壯志。  在現實中,你可能練習飛翔無數次,跌落了無數次又爬起來,可是當你信心滿滿站在崖邊試飛的時候,依然重重地跌落懸崖。  現實還會重重地捅你一刀:“你真以為自己是雄鷹啊?”  但是,時光沒有讓一切的付出就此結束。  那位師友因為自己的勤勉,以及在學術上的小有成就,被一個省級研究單位看中。在他陷入兩難、還未做出選擇的時候,省級研究單位就向他拋出了橄欖枝,邀請他加入,并且鼓勵他繼續攻讀博士研究生學位。  那個學弟在被拒絕之后,發現自己習慣了每天一篇微博,每天必須寫點東西,當天才能安然入睡。他的文筆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在別人還在焦慮未來就業何處安放時,他已經在一家報社實習,并在畢業之際順利留下。  那位朋友堅持跑步,雖然體重沒有下降,但是各種治療都不曾好轉的頸椎病居然好了很多。她曾花了很多力氣來對付久坐電腦前帶來的頸椎病,頸椎病都不曾給過她希望和好臉色,堅持跑步卻見了“療效”。另外,她工作起來精力更加充沛,人每天看起來都朝氣蓬勃、干練、利索。  所以,你看,從來沒有一無所獲的付出。夢想也許會遺棄付出的人,但時光最終不會辜負你的每一分付出。被夢想遺棄要么是因為付出與夢想還不匹配,企圖用有限的付出作為支點,撬動整個地球;要么是因為與你夢想相關的外因太多,甚至這個外因對你的付出有一票否決權。但是,時光是付出最忠誠的見證者,你每一分的付出,它都不會虧欠你。  可是為什么在現實中,身邊越來越多的人會感慨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呢?那是因為,在付出和回報的天平上,我們習慣性地在天平對面放上了唯一的衡量標準,這就是最初出發時的目標,即我們一開始為之奮斗的“夢想”。  然而,現實中,關于“夢想成真”總是有太多的糾葛和條件。即使你做好做足了自己能把控的那份付出,卻把控不了與你的“夢想成真”有關的其他糾葛和外因。你的付出再多,但是現實從未給過任何人承諾。懷揣遠大志向者,又付出了努力,可天平另外一端卻沒有呈現最初的夢想時,付出者心理就容易失衡,沮喪地認為“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不管是“有志者事竟成”的歡喜,還是所謂的無所獲的沮喪,都是因為內心的評判標準太過單一化,過于“功利”和呆板了。再回過頭來看那位朋友,如果一開始她不是為了減肥而跑步,你還會認為現實連她這點小心愿都辜負了嗎?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內心將某一行為定了性質,所以一切其他結果都被我們沮喪地忽略甚至拒絕了。這樣的經歷一多,悲觀者甚至會認為,為什么付出總是沒回報,自己想要的從未得到。  但是,你的付出,時光都會懂,如果它許不了你一個“夢想成真”,它一定會補你一份“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只不過是或早或晚,或顯性或隱性,或物質或精神,不同呈現方式的差別而已。夢想也許會像個成年人一樣喜怒不形于色、高深莫測,但是時光一定會像個孩子,單純得像一面鏡子,你付出就會讓你有所獲。  夢想成真了,是付出的大贏家。如果與夢想失之交臂,拐角遇上“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驚喜,也不失為另一種收獲和人生樂趣。 莫非,母愛,真的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辜負?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分頁:123

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  文/蓑依  認識橘子小姐有五六年的時間了,當時她淹沒在一群接受公司培訓的女生中間,一米六的身高、一百斤左右的體重,簡單地扎著一個馬尾,穿著商場里面隨處可見的廉價連衣裙,一點都不打眼。因為早上出門匆忙,我忘記帶寫字筆了,掃了一下四周,看到只有她的位置上有兩支筆,于是過來借用,她很大方地給了我,說“你用就是了,不用還我了。”但會議結束后,我還是跑過去,還給了她。她邀請我一起吃午飯,我們隨便聊著上班的種種瑣事,那頓飯下來,我覺得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因為我喜歡和普通的人做朋友,有小小的夢想,每天朝九晚五地工作,憑一己之力能養活自己,對愛情有期待,和父母關系良好,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幸福生活,瑣碎一點就好,風云人物咱當不起也不想當。  后來,兩個人漸漸熟悉,我一直催她趕快找個男朋友,她都是一笑了之,說“不急”,我以為她可能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再等等也無妨。直到有一次,朋友聚會,她喝著喝著就哭成了淚人,我送她回家,她抓住我的手不放,越哭越厲害,那是我第一次見她哭,沒想到就是這種止不住的情況。手足無措的我安慰她說“別哭了,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會好起來的。”她依舊一直哭,一直哭,直到再也沒有力氣哭出來時,她才默默地說“親愛的,我失戀了。”我心里一驚,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聽她說“他不要我了,他嫌棄我。可我也嫌棄我自己,我能有什么辦法呢?”我抱著她說“親愛的,你在我心里一直那么美好,咱們都是普普通通的女生,不干什么壞事,也沒有什么特殊癖好,怎么可能被嫌棄呢?你怎么可以嫌棄你自己呢,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  她抬頭看我,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慌亂著說“如果我告訴你一件事,你會不會就不喜歡我了。”依舊我還沒回答,她就搶先說“算了,我還是告訴你吧,早晚你也會知道的。”我的心砰砰直跳,說實話,我挺害怕聽別人說什么稀奇古怪的事的,但沒辦法,硬著頭皮去聽吧,只聽她慢慢說“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女生,你看,我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胸小的都不像是女人,可我在選擇男朋友這件事上,卻心高氣傲得不行,也許是缺什么補什么吧,我從小就勵志,將來一定要嫁給一個特別耀眼的男生。但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失敗了。”  我了解到,她口中的失戀男友是一個高帥且有趣的男生,是她辛辛苦苦等了二十五年才實現的一個關于男人的夢想。之前,有很多人給她介紹過男朋友,都被她拒絕,因為她有一條容不得半點含糊的標準,就是如她所說的“高、帥、有趣”,缺一不可。她知道自己很普通,所以這個關于男朋友的標準一直沒有給別人說過,只是暗暗放在心里,也因為這種暗暗較勁,使得它更加堅不可摧。  我很想狠心地質問她說“你明知道自己這么普通,為什么非要做這種選擇?找一個普通的男生,談一場擁有小浪漫的戀愛,過踏踏實實的日子,不是很好嗎?”她早已開口給了我答案“我明知道這樣會很作,但是我不會后悔;即便我很普通,我也不要將就,找一個差不多的人過差不多的日子,我不要后半生麻木地如同大多數的中年女人,我不要,我要和一個完美的男人過有趣的日子,我要我的生活不一般。”看著即便剛剛失戀,依舊把話說的斬釘截鐵的她,我什么都不想說,雖然我很想臭罵她一頓“你這種不將就做給誰看?你的倔強有意義嗎?”但我還是止住了口,想著或許哪一天,真有一個這樣的男人來找她,也說不定呢。  因為各種瑣事纏身,我們不再經常聯絡,想起來時,我會給她打個電話,她會平靜地說“挺好的,還是老樣子。”自己的傷還需要自己醫,我也不太方便做什么,但愿她能夠想明白,不再那么直愣愣的倔強。  半年后,我從朋友口中得知,橘子辭職了,朋友也不知道她現在在哪里工作,打電話也已經停機。雖然找了很多人打聽,都沒有得到消息,后來的某一天,我看到她在微博上寫了一段話“每天上班看到一群面無表情的人擠地鐵,就覺得像是進了地獄,終于說服自己,不要再人云亦云地生活,卻發現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整天無所事事,還不如上班時快樂。可是,我還是不想找份工作,和成千上萬的打工者一起,過千篇一律的生活。”第一時間,猶如五雷轟頂般,我終于體會到了她之前給我說過的“我其實是一個特別不安分的人”這句話,真是“特別不安分”啊!但我還是很心疼,失戀加上失業,她能過得好嗎?難道這就是她想要的不尋常的生活?這算是不將就嗎?掙錢養活自己,哪里不對了?可我的質問她都聽不到。  之后,再也沒有見過她更新過日志或者其他,雖然人們常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對于她來說,我卻總是有種“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的擔心,我多么想聽到別人對我講“橘子新交了一個男朋友,昨天還見他們逛街,甜蜜得很吶”或者“橘子現在在她的新公司成為銷售主管了呢”,但是都沒有。她如同一只倔強的蛇,跑進洞穴之后,人們就再也看不到了。  有天深夜,我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的短信,問我睡了沒有,不知為什么,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橘子,睡眼惺忪的我精神一震,趕緊打回去,沒錯,是她。她那邊說著“不好意思,這么晚打擾你”時,我這邊已經淚流滿面,因為她的聲音中有一種頹廢而倔強表情,我一聽,就知道她這么久是以怎樣的狀態度過的。  我竭力遏制自己的聲線不要顫抖,想要和她打聲招呼,還沒說出口,她那邊已經在說話了“我想借你兩萬塊錢,不知方不方便?”當時,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借給她錢會不會是害她?”,我擔心她會用這些錢去做我想也想不明白的事情,她聽出了我的猶豫說“算了吧,我知道你的日子也不好過,兩萬塊也不是小數,我再想想辦法吧。”她是幫我在找台階下,我嘗試著問“你能不能告訴我,你要錢做什么呢?”輕微的沉默之后,她以一副豁出去但是還算凜冽的聲音說“我這一年多,刷了銀行十萬的信用卡,現在他們讓我在一個月之內還清兩萬,否則就要啟動司法程序。”當她說完時,我的手機已經掉在了床上,我望著天花板,一動不動,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的想法應驗了,對于橘子來說,沒有消息就是壞消息。一年多的時間刷掉十萬的信用卡,差不多每個月一萬了,對于二十六七的年輕人來說,這種消費也太過奢侈了,而且她現在有沒有找到工作還是個未知數。我一晚沒睡,倒不是說在考慮是否借給她錢,而是突然覺得橘子好可憐。  她是一個普通工人家庭長大的獨身子女,這種女生中國不只有多少千萬個,她們讀普通的大學、找一個普通的工作,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反過來想,又有多少人家過得是驚天動地的生活,那種生活一定是真的好嗎?可我也見過太多向橘子一樣,不安于現狀的人,有去大城市打拼,發誓不衣錦就不還鄉,最終小有成就的人;也見過為了能夠有自己的事業,到了近四十歲還沒有結婚的男人;當然也有苦苦讀書,從普通的大學考取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博士生的逆襲生,很多人都不想過波瀾不驚的生活,可是他們用自己的堅持、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地、血淚風霜地走出了一條自己引以為豪的道路,這條路比過正常的生活辛苦多了。  但是橘子呢,只是一心幻想著找個優質的男人,找一份體面的工作,雖然她也在行動,卻走在了一條錯誤的道路上。她沒想著如何完善自己,以便配得上優質的男生愛她,而只是去尋找,目標明確,也在路上,但目標不合適,走的路也不對,所以即便走了很遠,卻依然沒有結果;她也沒想到找一份體面工作的前提是要經過很多不體面的工作的錘煉,沒有一個人是一開始就有好工作的,所有的榮耀背后,都會有辛酸,她也行動了,不喜歡就放棄,卻沒有能力再去尋找到喜歡的東西。  她說她不將就,不要差不多,不要隨波逐流,可是這份倔強,給誰看呢?一個什么都沒有的人,有資格倔強嗎?如果倔強就可以換來體面的人生,那每個人都仰起脖子生活不就好了嗎?  我查了她的號碼歸屬地,還是在這個城市,我給她發了信息,約定了時間地點,想要和她見一面。那一天,我隨身帶了一張兩萬塊錢的卡,想著如果她能改過自新,我就給她,還是朋友;如果還是依然把牢騷抱怨當做資本,轉身離開,絕交。  站在我面前的橘子,一臉的蒼白,雖然衣服和包包都有名牌的標志,但是她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極了。她看到我在打量她的包包,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都過去了,之前買的。”我也一笑,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就好。  不出所料,她是最近才開始找工作,之前都是靠銀行的信用卡度日,總想著之后找到一個好工作,可以立馬還清,但工作沒找到,卻又遇到了一位新的“男神”,男神自然符合她的三項標準,他似乎對她也有那么一丁點兒興趣,于是兩個人交往。或是因為自卑,或是因為虛榮,她開始用更大額度的信用卡,給男友買禮物,也用這筆錢,把自己從頭到腳打扮了一番,每個月總要買那么幾套衣服,以便在和男神一起拜會朋友時,給他助長幾分的顏面。  最后,男神在遇到另一位心儀的女孩兒時轉身而去,她以死相逼,都沒有留住。(www.lz13.cn)沒有工作又失去男友的她想過去死,但終于還是說服自己,即便是為了父母,也要活下去。  我說“沒什么大不了的,用十萬塊買一個普通的人生,很值得。”她笑著說“我還是不太喜歡聽‘普通’這個詞,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我們都是普通人,過不起夢想的生活。”我說“錯。誰都有資格去實現夢想,但關鍵是自己得努力,哪怕走得慢,也能到達,可是太多人,沒有走一步,就高喊著要實現夢想了。”她哭笑不得地點頭,說“我就是那大多數人。”  臨走時,我問她說“朋友的一家公司里需要一個文員,你有沒有興趣?”她兩眼放光,抱著我說“去,一定去。”我說“可是朝九晚五呢?”她說“加班沒有加班費也成。”我把自己辛苦攢下來的兩萬塊的銀行卡,塞進她懷里,轉頭離開,然后眼淚滂沱。  之后的幾年,我看著她和同公司的男生談戀愛,看著她的職位在一步步的晉升,有時一起逛街遇到帥哥,她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看上幾眼,但她終于步入了正規。  嗯,你只有先上軌道,才能追上那些在前面的理想生活。不是誰都能體面地倔強著生活,但誰都可以用堅持和努力,實現自己的那份倔強。 那些被冷落的夢想,誰來安撫,是繼續迷茫還是拿出行動? 誰阻擋了我的優秀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公司或負責人「登記印鑑章」遺失如何辦理?
台中豐原合作社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哪些所得要繳二代健保?

arrow
arrow

    e67f2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